退堂鼓一级演奏家

只要你吃迪乔/乔迪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人
!!

【德哈】In the Mirror (1)

#十九年后,火车站台上两人点头致意后究竟发生了什么#

#老孔雀和老疤头教你学嘲讽#

#重返霍格沃茨#

大概三发完结

脑洞源于微博@堂本JoJo从前线发回的舞台剧repo,舞台剧具体内容准备买了剧本再看也没看剧透,所以和舞台剧设定可能有许多不同qwq

不介意的话咱们↓↓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】

Harry看向人群之中,发现了Malfoy,透过火车白色的蒸汽,Harry发现Malfoy也在注视着他。他对着他微微点了点头,Malfoy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,只是点头作为回应,接着转过身,领着他的儿子走向了火车。

  

火车笛声尖啸响起。车厢开始缓缓向前移动。

Harry悄悄溜出送别的人群,从随身的包里抽出一件面料如水一般流动的织物——隐形衣,他发誓他在大战之后几乎没有从箱底抽出过它。

他将它披在身上,在火车门关上的前一秒跳进了车内,他的动作撞倒了几个在门口与父母告别的学生,他们一脸茫然的从地上爬起来,四处张望寻找恶作剧者。当然,什么也没有发现。

 

Harry趁着混乱往车厢后排走去,找球手的灵巧使他不至于撞倒更多无辜的学生。终于,他在车厢的最后几节的一个隔间前停了下来。

隔间的桌板上放着一只青苹果,他拉开隔间门走了进去,并反手锁上了门。

 

Harry拿起那只苹果,在隔间的座位扫视着,那儿并没有人。

他从口袋里抽出魔杖,对着座椅和四周连施了几个显形咒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他皱了皱眉头,将隐形衣拽了下来,坐在了软垫上。隔间内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声响。

 

有些不对劲,Harry心想。门外的喧嚣声忽然全都消失了,甚至包括火车行驶时的咔嗒声。气温仿佛也如冻住了一样。Harry警觉的摸出魔杖,他确定他刚刚看见了有白影从他身侧一闪而过,他将后背紧紧的抵在座位和窗口之间,傲罗守则之一:永远不要将背后暴露给任何人。

 

一只爪子搭上了他的肩膀,Harry 惊叫一声猛地转过身。“Stupif——”

噢,那是一只该死的白鼬。

 

-----------一天前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Harry在下班后常去的三把扫帚里又遇见了Malfoy。这是这个月的第五次了。哦不,从自己开始上班一直到现在,几乎每周都能在这里见到Malfoy。

现在他们已经是能坐下来喝上几杯的朋友了。Harry对此并不感到意外,毕竟人总是在成长的,Malfoy也不例外。之前在学校针锋相对的日子现在全成了他们喝酒时的笑料。Harry发现Malfoy并不是那么的混蛋——噢——在他不称呼Harry为“头顶稻草的过气救世主”的时候。

 

 

Malfoy端着酒在Harry的对面坐下,没等Harry开口就一个人自言自语起来。Harry已经习惯了他这个样子,Malfoy们总有讲不完的有趣小故事,不是吗?

“他已经有些醉了。”Harry心想。那个白毛的话题已经从他自己转向了酒馆里每个人的衣着品味,伴随着Malfoy式的戏剧性表演。

Harry决定在整个酒馆的人站起来对Malfoy施脱毛咒之前让他闭嘴,他伸出两根手指在Malfoy眼前晃了晃,“Hello,里面的人还清醒吗?”

Malfoy抬起头翻了个白眼,Harry笑了起来:“停下你可爱的嘴Draco,现在听我说,我有一个计划,不,我是说,我有一个惊喜给你,就在明天。”

 

“噢,真令人感动,Harry,那么也许是一瓶头发柔顺剂,我猜?”

Harry摇摇头,“得了吧,你是世界上最不缺这个的人,我——”

“那么一个不再凌乱的新发型Harry?我觉得我喜欢这个,你的头发总是困扰我的猫头鹰,你知道的,它们总以为那是它们的新窝。”

“嘿别这样!我是真的认真的在考虑这件事。”

Malfoy挑了挑眉,终于直起身来,“过气救世主又有了拯救世界的新计划?沃,酷。我加入。”他说着抬手敬了个礼,“Malfoy待命,sir,请吩咐,我发誓我并不十分愿意为此付出我的生命。”

 

“该死的,Malfoy式幽默。”Harry心想,他几乎要被Malfoy的演绎逗笑了。他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写了几行字的纸,推到Malfoy鼻子底下

“你需要的信息都在这张纸上了。那么明天9 3/4站台见,我亲爱的快秃光头的白毛老孔雀。”

 

没等Malfoy反驳,Harry已经向旋风一般卷着离开了酒馆。——当然,他是付过帐的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

 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退堂鼓一级演奏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